国家宪法日 社区活动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波编辑:刘颖2023-12-04 09:17:00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万兴街各社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万兴街各社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卧龙社区联合国三奥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律师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小区居民讲解宪法相关知识。紫云里社区带领社区青少年,走进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陈列馆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法院工作人员向孩子们普及了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观摩模拟法庭,介绍了法庭的庭审顺序,并通过鲜活案例普及法律知识,希望孩子们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天大北五村社区开展“律师进网格 援助暖人心”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律师围绕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关于家庭继承、遗嘱及房屋产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