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 弘扬宪法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李倩编辑:孙畅2023-12-02 09:13:16

内容提要: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为“宪法宣传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制定了《2023年天津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为“宪法宣传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制定了《2023年天津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根据要求,本市将组织开展实效性强、群众参与度高的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宪法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声部开展宪法宣传,推动宪法在地铁站、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的广泛覆盖。

  此外,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温润人心的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进一步发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和“法律明白人”在基层依法治理中的作用,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