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航空“贝尔格莱德—天津”航线在津运行一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畅编辑:李松达2023-12-10 22:18:54

内容提要:12月10日07:21,随着带有“卜平”涂装的JU702航班落地,塞尔维亚航空“贝尔格莱德—天津”航线已顺利在津运行一周年。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0日07:21,随着带有“卜平”涂装的JU702航班落地,塞尔维亚航空“贝尔格莱德—天津”航线已顺利在津运行一周年。一年中,塞尔维亚航空累计运输旅客超过2万人次,执行航班超过55班,出港客座率达到近75%。一周年当天,天津滨海机场联合塞尔维亚航空在航站楼内,为搭乘一周年纪念航班的旅客送上了定制明信片、飞机模型、风景书签等小礼物,与旅客共同庆祝。

塞尔维亚航空“贝尔格莱德—天津”航线于2022年年底在津首航,每周运行1班。自运行至今,直飞航班受到了两地旅客的好评,不仅便捷了两地旅客的出行、为旅客前往欧洲等地提供了更多的交通选择,还有效地促进了天津与塞尔维亚两国对外经贸发展和旅游文化的交流。2023年冬航季,塞航加密航班至每周2班运行,班期为每周三、日,同时,优化航班运行时刻,航班时刻优化调整为北京时间7:00抵达天津滨海机场,9:50由天津滨海机场起飞,调整后的时刻更加方便旅客在天津的抵离与集疏。

塞尔维亚航空中国办事处销售主管肖飞介绍说:“这一年的平均上座率都维持在85%左右,以往春节前会是企业员工回国的高峰,预测今年春节前回程的航班相对紧张,出发以春节、初一、初二的旅游团出游为主,目前的预订也比较火爆。”“贝尔格莱德—天津”客源主要为商务出行及出境旅游旅客。旅客在抵达贝尔格莱德后,无需离开机场即可搭乘航班中转至巴黎、法兰克福、纽约、芝加哥等城市。此外,由于中塞两国互免签证,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到这个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欧国家旅行,旅客除可以在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红酒小镇等地游览,还可无需签证从这里前往波黑、黑山、阿尔巴尼亚等三国游览。

“下飞机再坐高铁回唐山,很快就能到家,家里已经准备等我一起吃午饭了。”旅客迟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塞尔维亚从事施工建设行业,以前往返塞尔维亚要在俄罗斯或阿姆斯特丹中转,国际航班要在20小时左右,而现在直飞只需要11个小时左右,节省了近一半时间。

“由于开通了天津到贝尔格莱德的直航航班,给我们从事旅游行业、劳务输出派遣业务的旅行社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因为有了这条航线,我们公司业务量翻了三倍。”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首席商务官聂海山介绍。

天津机场市场部营销部总经理杨斌介绍,2023年冬春航季,天津滨海机场恢复运行了至日本札幌、韩国济州的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目前,天津滨海机场已恢复通航至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札幌,韩国首尔、济州,新加坡,越南芽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的航班,天津滨海机场也将持续积极对接境内外航空公司,推动国际及地区航线的恢复与加密,进一步丰富提升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达能力。(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