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成功!直击考研第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 通讯员 丛敏 何慧琳编辑:付勇钧2023-12-23 23:44:53

内容提要:12月23日,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拉开帷幕。考生们满怀希冀走进考场,奔赴这一场圆梦之约。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3日,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拉开帷幕。考生们满怀希冀走进考场,奔赴这一场圆梦之约。

在南开大学,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在等待入场的间隙,部分同学还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复习。记者从南开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今年全国共有15817人正式确认报考南开大学,在该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共5373人。为保障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统一部署,10余个单位协调联动,积极落实秩序维护、能源电力、考场环境、卫生健康、交通通勤等各项保障任务。

23日,天津气温较低,为给考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临时休息空间,南开大学协调校内资源为考生安排了休息场所。校内食堂也对外开放,方便考生及时就餐,保持最佳状态投入后续的考试。

与此同时,在天津城建大学,参加考试的考生有序排队进入考点。据悉,该考点共设79个考场,组考人数2167人。考生根据考点公告提前出示准考证进入考点。

考试现场,无论是认真工作的考务工作人员,还是执着追梦的考生,都怀揣一颗火热的心。路虽远,行则必至,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祝考生上岸成功!(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通讯员 丛敏 何慧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