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台: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降水稀少气温回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3-12-24 11:14:19

内容提要: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监测显示,今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等地气温有所回升,青海东部、甘肃北部和东南部、宁夏等地有4℃以上的降温。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监测显示,今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等地气温有所回升,青海东部、甘肃北部和东南部、宁夏等地有4℃以上的降温。24小时最低气温0°C线位于华南北部、贵州南部至四川南部一带;最低气温-8℃线北移,在山东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南部至西藏南部一带。

随着全国大部地区气温逐步回升,中央气象台已解除低温蓝色预警。目前,江淮、江南、华南以及山东西北部、河北南部、山西北部等地日最低气温仍较历史同期偏低5~7℃。但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将由较常年同期偏低转为接近或偏高。

气温回升虽是大趋势,但仍有弱冷空气叨扰我国,北方部分地区气温会出现波动。预计25-27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华北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7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4~6℃、局地8℃。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不仅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回升,降水也比较少。仅西藏东部、云南西部和北部、四川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吉林北部等地有弱降水。

   原标题:气象台: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降水稀少气温回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