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 聆听大提琴的独特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吴涛 编辑:付勇钧 2023-12-24 22:39:58

内容提要:12月24日,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推出“乐忆——大提琴乐团室内音乐会”。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4日,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推出“乐忆——大提琴乐团室内音乐会”。

演出特邀天津音乐学院管弦系大提琴专业教授张云昕,携手他的学生们,为观众展现大提琴的独特魅力。

音乐会现场,大提琴乐团分别呈现了安东尼奥·维瓦尔第的四季《冬》,布鲁赫的《晚祷Op.47》,埃尔加的《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Op.85》,卡洛斯·葛戴尔的《一步之遥》,海托尔·维拉-罗伯斯的《巴西颂》,福雷的《帕凡舞曲Op.50》,罗西尼的《威廉退尔》以及皮亚佐拉的《自由探戈》等经典的音乐作品。气温回暖的周末午后,听一场美妙的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