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基地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启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李松达2023-12-25 23:21:06

内容提要:日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滨海新区、天津自贸区、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合作,在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天津滨海新区)设立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拓展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功能,营造更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滨海新区、天津自贸区、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合作,在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天津滨海新区)设立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拓展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功能,营造更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天津滨海新区)是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协共建,经开区管委会负责管理的海外科技成果转化载体,是中国北方人才市场负责运营的服务全市海外人才和留学归国人员的窗口。离岸基地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启用后,将采取预约办理制度,由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派驻2名工作人员与离岸基地工作人员合署办公,为海外人才提供出入境服务事项咨询及法律政策宣传、外国人签证证件申请预约、签证证件延期申请、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工作类居留许可双证联办、在华永久居留政策咨询、住宿登记申报、出国境证件申请预约等服务,“一站式”解决人才出入境手续办理需求,让人才享受到便利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启用仪式当天,二十余位工作居住在滨海新区的外国友人和海归人才前来办理永久居留、海归人才办证等政策咨询和业务受理服务,率先体验了离岸基地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便捷优质的服务。

(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