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天大 精彩跨年——2024年天津大学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姜凝 段玮编辑:孙畅2023-12-30 16:14:33

内容提要:12月29日晚,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天津大学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各国留学生在这个欢乐的夜晚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描绘着多元文化的精彩画卷。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9日,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天津大学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各国留学生在这个欢乐的夜晚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描绘着多元文化的精彩画卷。

晚会犹如一桌国际多元文化艺术盛宴”。来自匈牙利、俄罗斯、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埃及、格鲁吉亚等国的主持人以流利中文与观众互动,为整场晚会增添了笑声和温暖。晚会节目分为新年之美、国韵之美、时代之美三个篇章,包括了节令鼓、诗朗诵、歌唱、舞蹈、脱口秀、传统相声和情景表演等形式。留学生们通过歌声和舞姿传递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演绎天大生活中的动人故事。(天津日报记者姜凝 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