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战争史 激扬兴党强国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袁野2024-03-21 17:16:38

内容提要:3月19日,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第65期)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对中国革命战争史要学而时习之,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等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兴党强党、爱国报国的政治热情和奋进激情。

天津北方网讯:3月19日,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第65期)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对中国革命战争史要学而时习之,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等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兴党强党、爱国报国的政治热情和奋进激情。

  面向聂荣臻元帅题写的“平津战役纪念馆”七个金色大字,全体学员整齐列队步入展馆,逐一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照片、珍贵文物、英雄雕塑和全息影像演示,由衷钦佩老一辈革命家的雄才伟略,深切体悟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用心感悟人民群众奋勇支前的真挚情怀。大家驻足凝望牺牲烈士名录,深切缅怀在平津战役中以生命践初心、以热血保家国的革命英雄。

  “一走进展厅,就能立刻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力量,看到我党我军的丰功伟绩和人民群众的倾力支援,心中既崇敬、又振奋!”“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参观,但每次参观都有新的感受,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守初心,完成好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参加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收获,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这是对课堂学习的有益延伸和补充”,学员们有感而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学好党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从伟大革命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