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串起“一家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焦钰雯编辑:李彤2019-02-06 20:30:24

内容提要:春节假期,不断提速的高铁、渐次打通的断头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串起了“一家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不断提速的高铁、渐次打通的断头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串起了“一家人”。

天津市民王剑:现在高铁速度也提上来了,也方便了,感受到北京天津两地,改成同城生活了。

旅客:一天几个来回特别方便。办什么事,其实一天都可以解决了。

交通的便捷不仅体现在高铁上。去年年底开通的京秦高速,就让不少市民就体验到“高效探亲”的便捷。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处 规划前期科 科长 岳向武:京秦高速是一条重要的疏解京哈高速和京哈公路的一条高速公路,目前已经联通了北京六环河北省三河段天津的整个一条段落。

市民:省了一个多小时 方便啊,京秦高速上没有大车,也挺安全的。

今年,天津还将开工建设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加快建设京滨、京唐铁路,推动京沪高铁二通道、津承城际项目的前期工作。

交委副主任吴炳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是三个率先突破的领域之一,应从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以及高速公路网的互联互通,综合起来,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