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评面:撒谎、欺骗、逃避责任,美国政客的“为官之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海外网作者:任天择 牛宁编辑:付勇钧2020-05-11 18:44:37

内容提要:难道7万多逝去的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唤醒这些政客的责任感吗?难道7万多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将他们从甩锅大戏中唤醒吗?


蓬佩奥,西点军校出身的国务卿,在抗疫中隐瞒疫情信息,甩锅推卸责任,造谣煽动民粹。

作为一国之卿,对内逃避抗疫责任,对外缺乏人道精神。

想问问蓬佩奥为首的美国政客,是不是看不到成千上万的司机、搬运工、售货员根本无法负担检查费用?是不是听不见饱受病毒折磨的少数族裔和低收入群体正在病床上辗转呻吟?

难道7万多逝去的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唤醒这些政客的责任感吗?难道7万多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将他们从甩锅大戏中唤醒吗?

或许,他们根本就在装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