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仓变“公共仓” 实现供需双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宋悦编辑:李彤2020-11-04 20:32:58

内容提要:租用保税仓库对于中小跨境电商企业来说支出不小,天津相关部门将闲置仓库打造为公共仓实现供需双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租用保税仓库对于中小跨境电商企业来说支出不小,天津相关部门将闲置仓库打造为公共仓实现供需双赢。

在滨海新区最近主办的“跨境电商对接会”上,一些中小跨境电商企业反映,他们一般存放货物需要租用的保税仓库,租期最少是一年,但对中小企业来说,由于货源不稳定,仓库大半年都会闲置。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新区商促局联合海关等口岸部门,从区内筛选适合的闲置仓库资源,最终,在鑫晟供应链公司找到一处4000平方米的闲置仓库,改造成了保税公共仓,提供给中小跨境电商企业,租期最短可以是15天。这样一来,中小企业临时租赁的成本大幅降低。而为了弥补短租租金给企业带来的,维护公共仓费用不足的问题,使用公共仓的中小企业,把他们申报通关、物流配送等增值服务,交给鑫晟供应链公司办理,增加收益。目前,已有十多家中小型跨境电商企业入驻公共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