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建设“大水大绿大美”新宁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何会文编辑:李松达2020-11-17 09:19:39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宁河实际、找准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宁河‘一河一海一城’的总体发展布局和‘大水大绿大美’新宁河的生态目标,坚定不移抓好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等各项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好宁河‘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宁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的专题学习研讨中,宁河区委副书记李春表示。

日前,宁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宁河农业农村实际,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文章。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力实施品牌农业战略,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全力抓好稻蟹混养等特色产业,大力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农民可持续增收;要围绕全域旅游这个大方向,深挖农村特色文化资源,积极培育休闲观光、健康养老、中高端民宿等产业,运用市场化、公司化模式助推“农旅”“文旅”产业发展壮大。

区委常委、副区长惠冰说:“我们要自觉用全会提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项目深度融合,努力推动传统产业绿色转型、低碳发展;要加快推进‘标准地’‘标准房’改革;要在建设‘北国江南、湿地水乡’上实现突破,继续做好七里海湿地生态保护修复、生态移民搬迁、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等生态保护工作,让宁河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