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知联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通讯员 吴跃萌 编辑:付勇钧 2020-11-24 09:26:00

内容提要:11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知联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交流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就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知联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交流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就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举行了“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基地”启用仪式。市知联会、教育系统、国资系统、滨海新区、南开区、西青区知联组织负责人分别发言。

冀国强对近年来各级知联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团结引领、发挥优势作用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各级知联组织要落实“七个之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宣传政策、通报情况,联谊交友、增进团结,建言资政、发挥作用,反映情况、解决问题,举贤荐能、搭建平台的职能作用,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带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着力打造“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各区、各部门要健全工作机制,为党外知识分子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引导大家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