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龙年初雪迎春到 雪后津城美如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马成 吴涛 戴涛 蒲永河 刘乃文 编辑:孙畅 2024-02-22 08:09:00

内容提要: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虽然龙年的春天尚在襁褓之中,但是初雪已经迫不及待地与津门父老见面了。从昨夜开始,一场瑞雪,飘飘洒洒,层层叠叠,翩然而至,降临津城。

  天津北方网讯: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虽然龙年的春天尚在襁褓之中,但是初雪已经迫不及待地与津门父老见面了。从昨夜开始,一场瑞雪,飘飘洒洒,层层叠叠,翩然而至,降临津城。

  雪后的清晨,放眼津沽大地,银装素裹,一片苍茫。津城少了一抹明艳,多了几分素雅。雪后让我们暂别城市喧嚣,细看镜头中的津城雪景,邂逅专属冬日的浪漫。(津云新闻记者 马成 吴涛 戴涛 蒲永河 刘乃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