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璀璨不夜城!雍阳灯光秀惊艳京津冀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王绍芳编辑:靳永锋2024-02-25 22:11:00

内容提要:记者25日从武清区获悉,一场科技、新颖、充满现代感的花灯展光影秀活动在雍阳大地上演,吸引了众多京津冀游客。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25日从武清区获悉,一场科技、新颖、充满现代感的花灯展光影秀活动在雍阳大地上演,吸引了众多京津冀游客。“太惊艳了”“武清真美”……不少网友在网络视频平台感叹,一些网友表示,这场魅力四射的光影秀刷新了自己对于武清的定义——这是一个花灯璀璨的不夜城!

霓虹光影中武清京津产业新城澎湃眼前,“新商圈”以全新的姿态散播无限活力。“武清古六景”的画卷一一铺展,于古色古香中呈现武清两千年历史文明的厚重与繁荣。《武清颂》的篇章徐徐展开,传递了武清高质量发展,希望的火种搭乘“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的快车,京津明珠、幸福武清,稳步腾飞、奋楫争先焕发勃勃生机此次光影秀以武清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为依托,围绕武清历史发展成就及“一城一带一商圈”建设发展新篇,突出古风古韵,科技感、体验感拉满,展现了“京津明珠、幸福武清”独特的精神风貌,带给了观众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游客络绎不绝,游人如织。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认真记录光影秀的每一帧每一幕。光影秀间隙,大家纷纷来到农产品展销摊位,山楂树下、小鹊登枝、小兔拔拔等武清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受到了游客们的“热捧”。“今天销售非常火爆,好几次卖断货了,我们光进货就进了三四次啦!”商户们纷纷表示。

游客付女士说:“我是从通州来的,白天先在佛罗伦萨小镇逛了逛,吃过晚饭正好赶上光影秀。武清的这场活动比我想象中要盛大,不仅让我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融合的魅力,也让我看到了武清在文化交融方面显现出的无限活力。相信未来武清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访。”“今年咱们武清的文旅活动真是又丰富又精彩,前几天的无人机秀,我就来现场看了,非常震撼,今天的光影秀更是让我大开眼界,周边布置的花灯也非常喜庆热闹。感谢区委、区政府的用心,让我们老百姓找回了浓浓的年味儿和节日味儿,希望咱们武清的发展越来越好!”市民张先生说。

“周边单位停车位、卫生间对外开放,真是人性化,点个大大的赞!”“志愿者们的服务非常暖暖心,现场指引也很有秩序,政府为人民服务体现出来了!”为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最佳观演体验。此次活动特别加大现场的指引工作和停车位、卫生间的准备受到了市民游客的好评。“除了精心设计表演环节,我们还与区里多部门协调联动,制定了服务保障方案以及相关应急预案,充分吸收上次无人机表演的组织经验,全力做好演出区域及周边的安全秩序以及交通管制和疏导等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人民群众平安、有序观看演出提供坚实保障。”“新商圈”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道。

这场奇特新潮与经典传统相碰撞的花灯展光影秀活动,以灯光为媒,讲述武清故事、传播武清声音,充分展示了武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紧紧围绕天津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打造商圈宣传新爆点,积极发掘和应用创新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消费新场景的无限潜力。(今晚报记者 王绍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