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四史’大家学 理论现场说”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韩雯编辑:孙畅2020-12-12 08:19:00

内容提要:昨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系统“‘四史’大家学 理论现场说”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宫鸣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系统“‘四史’大家学 理论现场说”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宫鸣出席。

  自今年7月份“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把学习“四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当下各项工作任务,把解决问题、推动天津政法工作更好发展作为衡量“四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民生的务实举措。为了让“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市政法系统累计举办470余场学习教育活动,共计5万余名政法干警参与其中,经过一场场自下而上、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的“热身”,来自法院、检察、公安、司法行政、民政、政法委六个系统代表队的18名选手会聚在最终的决赛──“‘四史’大家学 理论现场说”。

  昨日的活动,通过《上下求索 苦难辉煌》《思想领航 初心如磐》《勇担使命 砥砺前行》三个篇章,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理论说等形式,让参赛代表队和现场观众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全市政法干警在190个分会场同步收看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