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做新人”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睿编辑:付勇钧2021-04-06 10:24:07

内容提要: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做新人”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致敬英烈,寄托哀思。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做新人”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致敬英烈,寄托哀思。

这几天,北辰区华辰学校的少先队员来到大沽口炮台,他们身穿校服,高举星星火炬的旗帜,静静肃立,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学生们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默哀3分钟,缅怀英烈。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负责人崔志华表示,一样的清明、不一样的文明,此次活动旨在以全新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民俗节日悠久的历史与丰厚的文化内涵,同时也让孩子们实地了解中华民族英勇抗击外敌侵略的不屈历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