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各街道广泛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孙畅2021-04-10 16:03:37

内容提要: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连日来,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河西区各街道开展特色突出、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通过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天津北方网讯: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连日来,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河西区各街道开展特色突出、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通过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友谊路街道通过开展“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亮彩著华章”书法笔会等活动,引领党员干部群众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学党史真正起到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作用。接下来,友谊路街道还将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进行现场教学,推动全街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挂甲寺街道以“铸党魂 强党性 固党基 兴党业”为主题,多举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民法典》培训讲座及社区网格员消防安全知识、社区工作者文明礼仪等项培训,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同时,该街将以“红色七月志愿行”活动为载体,引导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其中,新城社区启动“建党百年倒计时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桃园街道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之中,推出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线上集中宣传展示、红色影视作品展播、群众性歌咏展演、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红色文艺作品展示、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内的“十个系列”活动,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津云新闻见习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