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赓续红色血脉 做时代好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5-27 11:08:55

内容提要:为了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帮助学生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日前,静海区梁头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和学生家长开展“重走长征路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会长征精神,赓续革命基因,做时代好少年。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帮助学生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日前,静海区梁头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和学生家长开展“重走长征路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会长征精神,赓续革命基因,做时代好少年。

早上8点,学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从学校步行出发前往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的天鹰农庄。行进中,为了缓解学生们的疲惫感,班主任带领大家唱红歌鼓舞士气。

学生家长梁中伟说:“我觉得现在的孩子生活环境这么优越,没有经历过困难,学校这次组织‘重走长征路’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能够体会到长征路上的艰辛,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到达目的地后,学校邀请梁头镇小李庄村老党员胡子玉为同学们讲述革命故事,教育孩子们传承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随后,梁头镇的退役军人李磊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生活,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梁头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只萍萍表示,希望通过模拟“重走长征路”的活动,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同时也借这次活动,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