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也能挂专家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美丽武清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7-04 11:11:36

内容提要: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区委统战部组织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在白古屯镇韩村开展“送医下乡 送诊上门”活动,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中。

天津北方网讯: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区委统战部组织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在白古屯镇韩村开展“送医下乡 送诊上门”活动,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房靖彪出席。


  活动中,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的专家们为村民悉心讲解了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把脉开方,村民们积极参与、有序排队等待专家问诊。专家们认真耐心地为村民诊治,细致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切实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感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为使行动不便的村民也能享受到义诊服务,专家们在韩村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分组入户义诊,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供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强化沟通联动机制,凝聚整合统战领域资源力量,踏实为村民办实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