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家正 路禹 梁帆编辑:张麒麟2021-07-05 20:41:33

内容提要: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今天上午,市信访办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大家通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并展开讨论谈体会。接下来,市信访办将深化“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活动,并继续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联合26个委办局,在信访办常驻办公,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提供一站式接待、一揽子调处、一条龙服务。

今天下午,市文旅局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接下来,市文旅局将积极依托天津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把提高服务品质与改善文化体验结合起来,使旅游成为难忘的精神之旅、文化之旅。充分发挥旅游覆盖面广、参与者多、市场化程度高等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

今天下午,河西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集体学习,全区近70个委办局和街道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下一步,河西区将在民生领域持续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居家养老服务,以实干实绩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