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1-07-09 18:53:00

内容提要:7月9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天津社会科学院、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天津社会科学院、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出席并讲话。

会上,13位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交流心得体会,真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事业的不懈追求,热切表达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高玉葆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奋进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知行合一,抓好落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好政协统战组织功能,以政协更加活跃、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广大专家学者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务实可行的“策论”,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百幅丹青祝百年华诞”天津市政协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