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纷至沓来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服务不周致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新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3-12-20 08:22:12

内容提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微信19日发布《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信中表示,12月18日,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4万游客纷至沓来,部分游客的游玩需求没有得到充分满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此深表歉意,对服务不周进行深刻反思并连夜整改。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微信19日发布《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信中表示,12月18日,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4万游客纷至沓来,部分游客的游玩需求没有得到充分满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此深表歉意,对服务不周进行深刻反思并连夜整改。

为保证游客的游览体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即日起,园区内娱乐项目采取现场排队和延时服务方式,设置排队信息提示,对游玩项目分时、分段提醒,满足游客体验需求。园区内增加安保、接待、志愿服务人员,充实游客流量较高点位的服务力量,为游客提供维护秩序、问询导览等暖心服务。增加投诉受理服务台和客服人员,设置投诉服务电话400-639-1999,线下线上同步受理解决游客诉求,真诚接受广大游客的监督。

致歉信全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