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 奋力走好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杨迪 金丹编辑:李彤2021-07-20 20:34:00

内容提要:天津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教授邵刚,以“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为蓟州区20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结合蓟州区正在推进的生态旅游、绿色产业、乡村振兴等工作,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的真实事例和详实数据,帮助大家学深悟透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魏继昆,来到市农业农村委,向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魏继昆结合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事迹,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中国革命的胜利,离不开农民的力量,在新时代,努力实现乡村振兴,让农民过上好日子。通过宣讲,魏继昆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