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很难忘”──北辰区对口帮扶地区学生来津参加“红色夏令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音 刘玉祥 通讯员 刘媛媛编辑:付勇钧2021-07-26 09:50:15

内容提要:“这个暑假很难忘,我们第一次走出大山、坐上高铁,见到了天津的小伙伴!明年暑假,邀请你们到甘肃来,看看我们的新校舍,咱们一起住一住窑洞……”近日,在北辰区举行的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红色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列宁学校的学生张雨泽与天津市普育学校的结对同学合影留念、互赠礼物,并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图为参加“红色夏令营”的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优秀学生参观展览。本报记者 刘玉祥 通讯员 刘媛媛 摄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暑假很难忘,我们第一次走出大山、坐上高铁,见到了天津的小伙伴!明年暑假,邀请你们到甘肃来,看看我们的新校舍,咱们一起住一住窑洞……”近日,在北辰区举行的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红色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列宁学校的学生张雨泽与天津市普育学校的结对同学合影留念、互赠礼物,并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作为北辰区的对口帮扶地区,华池县列宁学校12名学生今年暑期受邀来津参加“红色夏令营”。他们在这里坐游船、看展览,走访红色教育基地、参加社会实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活动中,参加“红色夏令营”的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百年北辰”主题展、安幸生烈士故居、杨连弟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红色影片。大家表示,夏令营活动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不仅增进了和天津结对同学的感情,也接触到了很多校园里学不到的知识,特别是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深受触动,回去后要和更多同学分享这段难忘经历。(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