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持续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 指导工作实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慧华 编辑:李彤 2021-07-26 21:09:33

内容提要:天津持续深入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持续深入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齐霁,走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3研究所,为400多名党员和科技工作者宣讲。作为光电领域的龙头科研院所,53所每年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结合工作实际,齐霁将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等要求,进行阐述。宣讲结束后,他还与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鼓励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中外文明交叉科学中心执行主任、教授江沛,来到市公交集团。结合公交集团正在推进的“津城滨城快速公交走廊”“绿色出行”“优化线网布局”“地上地下交通零换乘”等工作,江沛为大家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内容的深刻内涵,激励公交系统的党员干部,坚守为民情怀,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宣讲结束后,江沛还参观了公交集团的天津公交百年展,并在展厅内,就如何利用运营间隙学党史等问题,与青年驾驶员互动交流。(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