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有速度更有温度──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河北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廖晨霞编辑:付勇钧2021-08-06 09:41:29

内容提要:7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生,为河北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7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生,为河北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王新生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走进新时代,面对新矛盾,提出新理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其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走向光辉未来”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鲜活的阐释和解读。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具有很强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王新生与河北区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及青年代表共同就如何更好地向群众宣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将讲话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展开了交流讨论。

河北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程伯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让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月牙河街月牙河北里社区党委书记姜燕燕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向全党发出了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在新的赶考路上,自己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居民的需求放在心上,用真心、热心、诚心、爱心为民排忧解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社区的小舞台上唱好服务群众的大戏,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