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王睿编辑:刘颖2021-09-19 09:31:07

内容提要:昨日,在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合作共建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揭牌。

“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昨日揭牌,图为海军某部舰艇退役老兵。本报记者 王涛 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在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合作共建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揭牌。

  据了解,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履行国防教育使命任务,打造了具有国防教育、科普教育、军事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阵地。特别是自荣膺全国第二批、天津市第6家“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以来,基地与海军勤务学院合作打造“航母编队”,同时筹建“国防教育展厅”、编建“泰达航母舆论宣传排”民兵队伍,与天津大学合作共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新建立“党风廉政上舰艇”、“学思警廉”教育基地,开拓了国防教育新模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原标题:“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揭牌(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