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放烟花爆竹致一高层住户家阳台起火 消防闻讯而动 及时处置险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何欣编辑:孙畅2024-01-03 09:24:44

内容提要:元旦刚过,春节即将来临。燃放烟花爆竹稍纵即逝的美好背后,却潜藏着很多的消防安全隐患。

天津北方网讯:元旦刚过,春节即将来临。燃放烟花爆竹稍纵即逝的美好背后,却潜藏着很多的消防安全隐患。2023年12月31日深夜,因燃放烟花爆竹,导致津南区双港镇金地格林小区D区19楼一户居民家的阳台起火。接到居民报警后,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梨双路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迅速到场扑救,很快将明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

  据救援现场指挥员李萌介绍,2023年12月31日23时26分,梨双路消防救援站接到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调派,立即派出4辆消防车和18名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增援的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微山路消防救援站5辆消防车和20名指战员随后也赶到了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该小区D区19楼一住户阳台上的空调室外机起火。由于该住户家中无人,辖区派出所民警和社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均无法与户主取得联系,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做好个人防护,对门锁进行破拆,待门打开后,第一时间断电,迅速将阳台空调室外机的明火扑灭。现场清理完毕,确认现场无危险后,消防救援人员与报警居民、派出所民警、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交接后返回消防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