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武清区引发强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刘颖2021-11-18 16:04:33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11月8日至11日召开,全会精神在武清区引发强烈反响,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11月8日至11日召开,全会精神在武清区引发强烈反响,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中央决定通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这让武清区杨村街金汇湾社区居民袁成感到由衷赞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由此可见,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有了党做后盾,我们老百姓不怕疫情,也不怕灾害,在党的领导下拧成一股绳,什么困难都能克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我们武装头脑,让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作为社区居民,我会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工作,用心维护社区环境和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清区老党员林秀然在学习全会精神后激动不已,“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非常丰富,明确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这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当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关注国家发展,跟随时代脚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身边,坚持以身作则,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为身边群众树立好榜样,激励年轻一代为武清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清区曹子里镇南掘河村“一肩挑”李焕勋表示,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将牢牢扎根基层,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与村干部们一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乡亲们一起努力发展家乡,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姿态,为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奋斗!

  武清区大王古庄镇韩指挥营村村民宋家旺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重大成就,我特别激动和自豪。这些年在党的领导下,农民增收了,产业发展了,农村开展了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还建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生活越来越好。今后,我也会坚决跟党走,积极参加村里组织的各种活动,为村庄发展多提好点子,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