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商场就确诊病例1月2日到访发布声明:已全面消杀,目前营业正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1-16 15:47:08

内容提要:1月16日上午,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北京市新增本土病例1月2日到访北京SKP的情况声明。

1月16日上午,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北京市新增本土病例1月2日到访北京SKP的情况声明:

1月15日,北京市确诊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6场新闻发布会公布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1月2日上午该病例到达过北京SKP。

1月15日,北京SKP立刻配合流调队伍开展了排查工作,调取当日的监控录像,经过核查:1月2日11点40分,该病例自北京SKP北车道自驾进入B3地下停车场,经扫码测温后,乘5#直梯到达北京SKP一层,12点35分,自一层乘6#直梯至B3停车场自驾离开。该病例在店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接待的服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1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疾控中心对北京SKP和SKP-S进行了环境采样检测,北京SKP和SKP-S对所有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对商场进行了全面消杀、清洁,目前商场营业正常。

   原标题:北京SKP商场就确诊病例1月2日到访发布声明:已全面消杀,目前营业正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