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廖国勋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 确保群众平安健康欢度春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魏? 于春沣编辑:张麒麟2022-01-30 19:22:00

内容提要:1月30日腊月二十八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先后来到定点医院、基层派出所、食品仓储物流库、燃气管线所,检查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向大家表达诚挚的新春问候。


天津北方网讯:1月30日腊月二十八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先后来到定点医院、基层派出所、食品仓储物流库、燃气管线所,检查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向大家表达诚挚的新春问候。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是我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主要承担入境航班港口可疑症状人员筛查、入境人员隔离期间就医救治、相关新冠肺炎患者基础病治疗等任务。在空港医院,李鸿忠、廖国勋深入了解院区运行管理、患者救治、院内防控等情况,通过医院作战指挥部视频连线向正在“红区”战斗的医护人员拜年。李鸿忠表示,空港医院是我市疫情防控斗争特别是“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哨所。各位白衣天使在迎战本轮奥密克戎病毒株引发的疫情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与病毒顽强较量,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精心开展救治,争取让患者尽早康复。大家要严格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做好人员轮换调整,确保以充沛精力投入疫情防控斗争。要严格落实全院区、全流程闭环管理,抓好诊疗规程和管理措施落实。

公安津南分局辛庄派出所管辖的林锦花园等小区属于津南区疫情防控任务最重的区域。疫情就是命令,辛庄派出所闻令而动、全员上阵。干警们冒着严寒风雪坚守值班岗位,圆满完成社区封控管控、隔离转运、治安维稳工作,其间还热情主动帮社区居民们提供买水买菜、电表充值等服务。李鸿忠、廖国勋来到该派出所指挥室,电视屏幕中正显示林锦花园居民解除集中隔离、有序回到小区的实时画面。李鸿忠说,疫情期间,广大公安干警忠于职守,迎难而上、不眠不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协助基层社区,做好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工作,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位于津南区双港工业园的食品集团商贸公司8500平方米物流库内整齐摆满米面油、生鲜蔬菜等货品物资。疫情发生以来,食品集团充分发挥民生物资供应保障的枢纽作用,对封控区的居民,重点菜肉蛋等以低于市场均价20%至30%供应,带头平抑物价、稳定市场秩序。该物流库内员工加班加点,物资供应迅速到位。李鸿忠、廖国勋深入察看现场储备供应情况,充分肯定食品集团在这次抗疫斗争中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强调要扎实细致做好节日市场保供工作,特别是有效满足封控、管控区群众生活需求,加大货源组织力度。相关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产品质量监管、价格监管,依法打击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供应货足、价稳。

在津燃华润城南管线所,李鸿忠、廖国勋详细了解燃气管线运行、日常管理、维护抢修情况,仔细询问燃气保供、老旧管网改造提升等工作,并向值班值守的燃气维修员工表示感谢。该燃气管线所承担着和平、河西全区域和津南、西青部分区域燃气地下管网及附属设施日常运行管理工作,节日期间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李鸿忠说,燃气供应连接着千家万户的灶头餐桌。希望大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精细管理、精心服务,保障好居民的稳定用气、烧水做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用气安全,强化运行监测和风险管控,优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坚决守住燃气安全底线。

市领导孙文魁、董家禄、王旭、王建国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分别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