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政治首关和廉洁资格关 确保代表人选高质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李松达2022-01-30 19:29:38

内容提要:近日,本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对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对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是开好党的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市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有力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全过程,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严把政治首关和廉洁资格关,从严进行组织考察和资格联审,准确认定人选身份,进一步优化结构,确保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的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相统一,走好群众路线,从党支部开始,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实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