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不打年盹儿加快项目建设 只争朝夕开新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楠 金丹 杨禹 杨迪编辑:张麒麟2022-02-09 20:39:00

内容提要:不打年盹儿,只争朝夕,天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企业生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不打年盹儿,只争朝夕,天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企业生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年年初,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承接了超100架公务机的定检服务,持续实现年营业收入50%的增长。庞巴迪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力争把维修范围从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扩大到上百个。市场大了,服务的机型也多了,针对目前最新的旗舰机型环球7500,30多名工程师组成团队,梳理设备,加大培训,将定检改造作业的时间控制在3周左右,保证飞机交付效率。

这款全部由中国团队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模拟机,攻克了多项国外垄断技术,使得整个系统的运行更流畅,可以实现每年稳定运行近6000个小时。新模拟机刚刚下线,已经送往飞行员训练基地,工程师们正在加紧调试,让学员如期用上“中国制造”的模拟机。创新无止境,眼下,安胜公司又向新兴的低空飞行领域发起冲击,平均年龄不到35岁的青年技术团队,研发的电动垂直起降器仿真系统,已经进入到技术攻坚阶段,预计6月份亮相。

林德英利天津公司,是北京奔驰在天津最大的车身部件供应商,每年要提供80万套。春节过后,北京奔驰要提高整车总装的进度,为此,林德英利全力生产,平均每天能有三十车部件发往北京。二季度,按照生产计划,企业要对北京奔驰首个纯电动车系列所需的车身部件,实行批量生产,因为部件的重量要减轻一些,所以材料和制造工艺都需要调整。为此,企业调整生产线设备,目前,研发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即将上线生产。

新年过后,海纳川海拉天津工厂,启动新一轮的技术升级和节能改造,生产效率提升10%。工厂上半年订单已经排满,三条智能生产线,每条线上40名工人,五台机器人,涂胶、扣合、测试,终检,人机协作快速完成。因为节后产能打满,企业每天都要往返京津两地运货十余次,了解到这一情况,企业的服务专员及时上报管委会,协调两地主管部门,为企业办理了六张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和20张人员京津冀通行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