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代表李烨勃:建议下大力气引进央企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编辑:付勇钧2022-02-11 19:26:00

内容提要:“天津应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凝聚工作合力,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和方式方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联通高级经理李烨勃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应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凝聚工作合力,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和方式方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联通高级经理李烨勃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李烨勃代表表示,天津要加强创新链、产业链协同,加快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他说:“不仅要加大引进中央企业落地天津力度。同时,京津冀深度协同,需要在深化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方面探索更多的市场化路径。”

李烨勃代表告诉记者:“京津冀三地政府应积极引导产业资本和人才向重点疏解产业流动,推动产业疏解与要素资源流动的双向融合,引导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的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同时,实现区域市场外向开放协同。提升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的协同功能。”(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