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 天津这十年|一渠清水的守护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3-28 08:37:00

内容提要:自2017年,陈玉国便开始担任静海区团泊村村级河长。团泊村的西边是被列入“中国湿地自然保护区名录”的团泊湖,北邻天津重要人工河道独流减河,村里的水体质量对于周边河湖影响重大。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陈玉国便开始担任静海区团泊村村级河长。团泊村的西边是被列入“中国湿地自然保护区名录”的团泊湖,北邻天津重要人工河道独流减河,村里的水体质量对于周边河湖影响重大。担任河长之初,陈玉国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学,也没有既定的模式可搬,他开始摸着石头过河。巡河,是陈玉国日常重要工作之一。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这八个字他常挂在心里,并时刻以此为标准督促自己。5年时间,村里的坑塘沟渠,6000多亩水面日渐清澈,环境越来越好。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王晔昕

  摄像:潘德军

  后期:潘德军

  配音:王长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