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和生鲜便利店开设专区 地产蔬菜平价销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翟维鹭编辑:付勇钧2022-04-03 11:08:37

内容提要:记者昨天获悉,为提升本市“菜篮子”保障能力和地产蔬菜销售份额,市商务局组织重点连锁超市、生鲜便利店等开设“地产蔬菜平价销售专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获悉,为提升本市“菜篮子”保障能力和地产蔬菜销售份额,市商务局组织重点连锁超市、生鲜便利店等开设“地产蔬菜平价销售专区”。

据介绍,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对此纷纷响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对本地蔬菜的直采直销,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运输成本,主动让利优惠,提升农民收入,惠及市民群众。参与本次活动的超市和生鲜便利店包括物美、华润万家、人人乐、家乐福、沃尔玛、迎宾、大润发、本来鲜、食品集团农鲜生活等龙头连锁品牌,覆盖全市约200家销售门店。首批共有6家超市和生鲜便利店,涉及的104家门店已完成地产蔬菜平价投放工作,特别是清明小长假期间,各大门店提前安排,加大储备,丰富品类,平价销售地产的西红柿、黄瓜、生菜、菠菜、圆白菜、有机菜花等,让市民群众吃上更多新鲜实惠的蔬菜。该活动持续至4月底,将累计推出二十余种近千吨的平价销售蔬菜。(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