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走好“第一方阵” 争当“三个表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佳 编辑:李彤 2022-05-19 20:15:00

内容提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抓总,扎实推动各机关单位树牢“一盘棋”意识,共走“第一方阵”,不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抓总,扎实推动各机关单位树牢“一盘棋”意识,共走“第一方阵”,不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力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驻津国家机关单位和市级机关单位迅速行动,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成立工作专班部署抓落实。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用活联学调研和共建服务两个平台,开展地方财经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优化涉企、预算、民生三个服务窗口。构建地方财政运行监测、债务监管、绩效评价、机关作风建设四项长效机制。

  坚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视频会议等方式,了解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部属高校、科研院所等中央驻津预算单位的需求。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开始全面实施预算执行一体化。工作人员上门宣讲政策,指导大家规范操作。同时,还对预算科目的使用、支出范围和标准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市统计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按月开展经济形势分析和数据质量评估研判,发挥晴雨表、化验单、计量器作用。加强青年干部忠诚教育和思想引领,编印“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天津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宣传册,展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中煤(天津)地下工程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以设计研发为主业。作为一家新纳入统计范围的企业,工作人员对统计数据报送的具体操作流程还不熟悉。市统计局上门服务,介绍统计法律法规,推动统计电子台账应用,指导数据报送平台操作。同时,结合公开的统计数据资源,指导企业开展所属行业发展状况分析,完善发展规划。(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