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毅:赋能科技智造 助力天津企业数字化转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 摄影吴涛编辑:孙畅2022-06-22 14:58:00

内容提要: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6月21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前夕,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毅接受津云记者专访,介绍此次参展的数字孪生产品、工业视觉与海云智造相关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6月21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前夕,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毅接受津云记者专访,介绍此次参展的数字孪生产品、工业视觉与海云智造相关亮点。

“在天津,作为国家级双跨平台的‘排头兵’,卡奥斯C0SM0PIat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已在多个行业、领域完成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布局,成为了天津市具有引领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林忠毅说。

据了解,落地天津以来,卡奥斯C0SM0PIat已赋能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入选全球“灯塔工厂”,并在天津八里台工业园区落地“卡奥斯智慧能源示范园区”,打造出集智慧能源、智慧安防、节能环保、多能互补的智慧园区。

此次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是卡奥斯数字孪生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全链路、全流程、全场景的数字化,通过工厂设备及产线的虚实融合,达到产销预测、产线规划、生产优化以及虚拟生产等目的。

在工业视觉上,针对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多环节、多场景的质量检测诉求,卡奥斯C0SMOPlat创新打造5G工业视觉检测解决方案,以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为工厂提供99%的高精度质检算法。“以海尔中德智慧园区为例,基于卡奥斯C0SMOPlat工业视觉应用解决方案,园区装上了‘智慧之眼’,产品检测效率提升17%,漏检率降低到0.2%以下,检测精度提升到0.3毫米以内。”林忠毅说。

海云智造是自主研发的工业SaaS化产品,基于集群调度、物联I0T、核心算法、大数据分析四大核心技术,通过打造的十大应用场景,可低成本、高效率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林忠毅表示,未来,卡奥斯C0SMOPlat将聚焦“一体两翼”的平台能力,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在尊重区域产业特色和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科技和资源优势,助力天津加快行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企业数字化变革、加强数字化生态建设,继而以天津市成功的生态案例辐射全国,迭代复制,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贡献新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