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智能产业深刻影响律师行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艳华 摄影吴涛)编辑:孙畅2022-06-22 14:54:44

内容提要: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线上召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殿标和翟德智表示,该律师事务所从2019年第三届智能大会开始,就与世界智能大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合作,本次大会他们将继续在数据合规、运营合规、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线上召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殿标和翟德智表示,该律师事务所2019年第三届智能大会开始,就与世界智能大会进行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合作本次大会他们将继续在数据合规、运营合规、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覆盖中国连接世界的大型综合体律师事务所,在国内外成立了26家办公机构长期为万家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是于2017年9月1号成立,现在有合伙人20余名,执业律师50余名,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律师专业素质突出,从业经验丰富,在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还可以为客户在走出去引进来方面提供多项增值服务。

2019年第三届智能大会以来,我们作为法律服务合作伙伴为大会筹备、举办和市场化运营提供全程的法律服务。今年,我们为智能大会成立了专门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合规运营中心,为大会提供最完善最有保障的法律服务。王殿标说,“另外,我们在天津成立了海事海商法律保护中心帮助引进来走出去的企业提供数据合规程序合规方面的法律服务,让法律更好保护各类企业,让智能化产业更好发展。

在用专业服务助力智能大会的同时,律师行业也被智能产业深刻地影响着。翟德智表示,律师行业因为信息技术数据加持提高了为客户服务效率,比如大数据法律检索系统可以让律师的法律意见更加精准司法判例分析系统可以让律师的诉讼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以及结果可预估性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远程视频庭审系统也使得律师服务客户和代理参加参加庭审工作更加便捷高效。在信息科技对法律领域带来全新思维冲击下,律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显得日益迫切。

泰和泰一直重视信息化建设,2018年就开启了云信息化系统体系建设,通过系统实现去中心化式管理,知识管理工作回到每一个团队,与现有的企业内部网络管理IMS系统在功能上实现互补,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信息化建设平台并法律服务的经验需求挖掘、应用场景等推动律师律所信息化的全面建设。随着精细化法律服务时代的到来,泰和泰顺应变革,让知识管理服务得以不断升级,让法律服务更加先进。翟德智说。

另一方面,翟德智也表示:从服务产业的角度讲,智能化信息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以及大数据的处理对我们更加重要。我们的专业团队与业内资深客户携手共同促进数据生产要素的合规有效沟通推出了数据交易合格研究报告聚焦数据交易行业发展趋势,汇总梳理了国内数据交易平台生态结构和运行规则,重点研究了7种常见数据交易场景,并总结分析了违规交易的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案例,帮助企业协会以及相关从业人员了解行业脉搏和监管要求,合规交易行稳致远。”(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