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这场春日限定!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3月29日破圈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 段玮编辑:刘颖2024-03-17 14:54:00

内容提要:每逢海棠花季,天津五大道便会开启“狂欢模式”,一场独属于春日海棠的城市派对,让天津在此时节成为了欢乐的乐园,海棠花IP自首届破土而出,便展现了强大的号召力与感染力,市民游客朋友们都能在海棠花节中,感受到满满的津门韵味,共同分享这段美好时光。

天津北方网讯:每逢海棠花季,天津五大道便会开启“狂欢模式”,一场独属于春日海棠的城市派对,让天津在此时节成为了欢乐的乐园,海棠花IP自首届破土而出,便展现了强大的号召力与感染力,市民游客朋友们都能在海棠花节中,感受到满满的津门韵味,共同分享这段美好时光。

  日前,记者从和平区获悉,3月29日至4月6日,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津遇和平·春日海棠”城市音乐会系列活动即将举行。这个春天,天津又将迎来一场音乐与花香相伴的都市娱乐艺术嘉年华。

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津遇和平·春日海棠 城市音乐会系列活动依托民园广场、大理道、睦南公园、解放北园、金街等区域,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五大道海棠花旅游品牌,尽显天津的城市底蕴与都市活力!

在本次活动期间,将会通过“海棠+音乐会”“海棠+装置”“海棠+艺术展”“海棠+艺术表演”“海棠+主题歌”“海棠+快闪”“海棠+定制产品”,倾力构筑一场以音乐盛典为核心的综合型都市娱乐艺术嘉年华。

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津遇和平·春日海棠 城市音乐会系列活动将联合国内优秀音乐人、天津各大高校及文旅头部企业等多方资源,融合线上线下体验,打造多元互动内容,全方位展现天津和平区的深厚文化底蕴。

  以花为媒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五大道海棠花旅游品牌,尽显天津的城市底蕴与都市活力。正值海棠花绽放之时,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伴随馥郁花香的城市嘉年华!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