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事务社工开展禁毒宣传160余场次:青春路上 绝不“毒”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何欣编辑:刘颖2022-06-26 14:28:56

内容提要:连日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天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春有我 绝不毒行”主题服务活动,树立青少年识毒、防毒、禁毒观念,营造全社会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天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春有我 绝不毒行”主题服务活动,树立青少年识毒、防毒、禁毒观念,营造全社会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在静海区朝阳街金海园社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宋佳慧利用“小院讲堂”为社区里的孩子们讲解禁毒知识。在东丽区宝元村小学,青少年事务社工李爽、王冬雪通过“云课堂”的形式,为这里的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课。东丽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张梦雨还通过角色扮演、剧情演绎等形式,在线上开展了一场青少年禁毒宣传主题活动。蓟州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李贞熹、冀凯分别深入州河湾镇和官庄镇小彩各庄村,开展“我是禁毒小卫士”主题活动。

  天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管理服务中心理事长袁鸿飞介绍,截至目前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为青少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60余场次,受益青少年3000余人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