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说来就来 雨具随身携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刘颖2022-06-29 13:43:13

内容提要:一场明显降雨过后,昨日上午津城多云,下午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截至15时,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蓟州,为30.5℃,虽然整体气温不高,但由于湿度较大,体感仍有闷热感觉。

天津北方网讯:一场明显降雨过后,昨日上午津城多云,下午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截至15时,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蓟州,为30.5℃,虽然整体气温不高,但由于湿度较大,体感仍有闷热感觉。

  在6月底这几日,津城呈现多降雨天气格局。其中,昨夜至今天上午,本市仍有雷阵雨天气,且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和大风,雨量可达中雨,局地大雨。未来两天,降雨也频繁,提醒市民外出携带雨具,注意防对流天气。

  目前津城进入炎热多雨天气阶段,天气变化频繁,气象部门也将监测天气走势,及时发布最新预报或相关预警,给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目前来看,直至6月底,津城雷雨不断。到了7月,降雨暂休。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凌晨中雨伴随雷电,白天阵雨转阴,预计下午降雨结束,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3℃。

  目前,北方强降雨趋于减弱结束,未来几天华北、黄淮等地降水仍频繁。由于暖湿气流强盛,且有冷涡系统盘旋,北方入汛以来近期迎来最强降雨过程,天津也同步降雨过程,局地雨势强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