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大二院专家团队进社区 问需于民让百姓身边有“医”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靳永锋2022-07-07 17:02:00

内容提要:为持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在建院50周年到来之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科普公益行”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持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在建院50周年到来之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科普公益行”活动。日前,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专家来到河西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医疗资源下沉,加强了医联体单位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为了将进社区活动做的更有针对性,活动前,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陈兵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辖区居民的健康需求,力争满足百姓的就医需要,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心脏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感染疾病科、内分泌科等10余位专家共同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服务,逐一为市民答疑解惑。医院青年志愿者还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为老年人指导网上预约挂号流程等服务。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邹颖介绍:“河西医院是专家团深入医联体社区义诊系列活动的第一站。考虑到社区专病病人较多的现状,之后会在活动前通过患者群沟通,并根据患者需要,在有需要的社区医院定期举办义诊,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医联体带来的好处。”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还将继续坚守基层一线、扎根百姓身边,紧密贴合百姓医疗健康服务需求,通过专业精准诊疗服务让百姓身边有“医”可靠,在信息化“助力”下为社区居民提供日益精准、精细、便捷的医疗服务。(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