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信华编辑:李松达2022-07-15 15:32:59

内容提要:从“天津之眼”摩天轮方面获悉,“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结果出炉,来自辽宁大连的参赛者蔡梦圆的9号作品在经历初筛、线上网络票选、线下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获得一致认可,最终以总成绩第一名脱颖而出,确定其作品为“天津之眼”摩天轮的卡通形象IP。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之眼”摩天轮方面获悉,“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结果出炉,来自辽宁大连的参赛者蔡梦圆的9号作品在经历初筛、线上网络票选、线下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获得一致认可,最终以总成绩第一名脱颖而出,确定其作品为“天津之眼”摩天轮的卡通形象IP。

7月11日,“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发布会在“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举行,活动公布了“天津之眼”摩天轮的卡通形象IP。据介绍,“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IP以天津民俗活动服饰和象征物件为灵感,赋予每个人物不同色彩属性和性格特征,创造出富有趣味的卡通形象。以“舞龙舞狮”为灵感来源,象征中华儿女的龙虎精神;“九河下梢天津卫”设计出的“渔夫”形象,致敬天津自古以来辛勤劳作的人民群众。此后,新的IP形象将伴随游客,俯瞰津城美景,并以此提升旅游产品附加值、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和各类旅游品牌建设,诠释好天津故事。

“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及设计爱好者的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前期发布公告、作品征集、初筛等环节,最终有38个作品入围并参加网络投票。最终,9号作品以90.98分位居榜首,荣获一等奖。11号作品、10号作品、8号作品分别得分74.02、73.57、70.07,位列二、三、四名,荣获二等奖。至此,“天津之眼”摩天轮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