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高潮迭起,商业活力不断增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作者:刘克琦编辑:李松达2022-07-17 16:33:42

内容提要: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商圈纷纷发力,系列活动亮点频出、新店首店集中开业,满足市民夏日消费需求。

播音员: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商圈纷纷发力,系列活动亮点频出、新店首店集中开业,满足市民夏日消费需求。来听记者的报道:

周末,在和平区南京路、金街一带,无论是大型购物中心,还是街边小店,纷纷开展推新品、打折促销等活动。同时,融合商、旅、文业态,推出主题展、画展等,吸引大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

(出录音:周末的话休息,想过来买点东西,看看展,比较有意思,比较新奇,拍拍照什么的。)

位于和平大悦城的天津内山书店第二家店本周末进行了试营业。更加宽阔的场地中,设置了内山书店百年历史长廊,还与出版社合作,推出更多主题书籍、周边产品等。天津内山书店副总经理刘妍介绍:

(出录音:比如说后浪出版社的,结合鲁迅的课本类的教材、一些书籍,我们配合了一些文创,比如说“新青年”的系列,推出两款T恤衫。活动类这块的话,包括作家老师的读书的分享,新书的签售。让大家能够体验到内山书店的不一样的氛围。)

和平大悦城推广部媒体负责人张倩说,商场结合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推出系列活动,创新商业模式:

(出录音:围绕点亮城市换新生活为一个大主题,我们进行了一个多样化的活动叠加,携手人气IP,开启沉浸式的互动打卡专区,以超级优惠的折扣、购物满返、专场直播,会员尊享引爆客流,为整个夏季带来一个美好的消费体验。)

(出录音:唱歌压混)

15号晚间,在滨海新区SM城市广场,第二届空港夜经济节正式启幕,包括精酿市集、咖啡市集、潮流用品市集、露营市集等多元业态,同时,联合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举办“音乐给予生命的力量——第八届慈善音乐节”。在夜市售卖美食的,既有市区网红店铺,也有购物中心内已有商家。通过参与夜市活动,给店铺更多引流:

(出录音:1. 我们店主要是做分子鸡尾酒。一般都是市里的市集,我感觉空港的客群能和店交流一下,可以拓展客户。

2.我们也发给客人的代金券,到我们商场的店里面去的话,都可以去给做一些优惠活动。)

近期,市区两级陆续发放消费券,本市商家也结合自身特点,多措并举加快重振消费市场。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负责人孔维亮介绍:

(出录音:随着政府的一系列的消费券的一些投入,商场在整个上半年首次出现了客流的同比增长4个点。我们在上半年引进了一些特色的主力品牌,像一个高端的二手车俱乐部,在下半年,还会进行一个2期的升级开发,还会有一些古董车的展示区,以及越野机车的俱乐部的活动,去挖掘年轻潮流的消费者们更多的消费潜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