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值班期间突发疾病因公牺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吕献峰编辑:刘颖2022-07-19 10:34:51

内容提要:7月13日,公安津南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一级警长苑文路在值班期间,突发心脏疾病,因公牺牲,年仅45岁。

天津北方网讯:7月13日,公安津南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一级警长苑文路在值班期间,突发心脏疾病,因公牺牲,年仅45岁。

  苑文路,男,1976年7月31日生人,中共党员,1999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督警衔。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受到嘉奖2次。从警23年来,苑文路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夙夜在公、拼搏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工作,用忠诚和奉献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苑文路因公牺牲后,受市公安局党委委托,市公安局负责同志立即看望慰问苑文路家属,组织有关方面做好抚恤和善后工作,转达公安部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津南区委追授苑文路同志“津南区优秀共产党员”,并被追授予“津南好人”称号。

  7月17日10时30分,苑文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市第一殡仪馆举行。津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和津南分局负责同志,民警、辅警和群众代表,以及苑文路亲属、生前好友强忍悲痛,作最后送别。

  苑文路忠诚奉献的精神将永远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奋勇前行。公安津南分局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把对战友的无限缅怀转化为守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实际行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