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边检站联合海事部门开展海上巡查执法:震慑违法行为 筑牢安全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李倩编辑:刘颖2022-07-25 09:37:30

内容提要:近日,塘沽边检站联合海事部门开展海上巡查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海域监管力度,强化口岸联合执法能力。

(塘沽边检站供图)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塘沽边检站联合海事部门开展海上巡查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海域监管力度,强化口岸联合执法能力。

  巡航人员搭乘“海巡0203”巡逻艇通过隔空喊话、远程核查、抵近观察等方式,对停靠在航道、泊位和船厂的重点船舶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在港外籍船舶外舷区域船舶搭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其间,累计巡航30余海里,巡查外轮16艘次,检查搭靠外轮作业船舶、港区活动渔船3艘次。此次联合巡航执法有效震慑了船舶非法搭靠、违规作业以及利用快艇、小渔船从事海上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净化了口岸环境,筑牢了涉海安全防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