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台立交桥桥下通行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刘颖2022-08-02 08:58:03

内容提要:日前,因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主体二期建设施工,八里台立交桥(卫津路)东侧辅路(吴家窑大街辅路至津投广场段)禁止通行,施工历时2年。交管部门针对施工封围后,八里台桥下交通组织现状及新建导行辅路通行方法再次向市民进行说明,同时提示一些通行注意事项。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因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主体二期建设施工,八里台立交桥(卫津路)东侧辅路(吴家窑大街辅路至津投广场段)禁止通行,施工历时2年。交管部门针对施工封围后,八里台桥下交通组织现状及新建导行辅路通行方法再次向市民进行说明,同时提示一些通行注意事项。

  据了解,自7月29日起,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主体二期建设施工,八里台立交桥桥下通行方式再次进行了调整。由于八里台桥(卫津路)东侧辅路(吴家窑大街辅路至津投广场段)调整为禁止通行,也就是说,从卫津南路方向、复康路方向以及吴家窑大街方向而来,前往卫津路(鞍山道方向)的市民,无论是驾车、骑行非机动车还是走路步行,通行方式都发生了变化。

  据交警和平支队介绍,此次结合施工封围调整,主要涉及三方面内容:一是八里台桥(卫津路)东侧辅路(吴家窑大街辅路至津投广场段)调整为禁止通行;二是在和平区汉阳道中学西侧(河沿道至津投广场段),利用拆迁空地新建一条导行路,与前期在八里台立交桥东北匝道桥和卫一污水泵站之间修建导行辅路相连接,专供过境非机动车、行人通行;三是封闭施工区域桥下掉头通道,即禁止车辆由吴家窑大街北侧辅路掉头通道(卫津路以东170米处)向吴家窑大街南侧辅路掉头通行。

  八里台立交桥下交通组织调整几日后,交管部门发现了一些市民在通行过程中出现的交通问题,专门做出提示:

  由于桥下交通环境相对复杂,驾车途经八里台立交桥的,请尽量选择从桥上通行。施工区域设置的橙色交通标志牌主要用以提示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路线,机动车驾驶人切勿混淆,以免给自己出行带来困扰。封闭施工区域桥下掉头通道,即禁止车辆由吴家窑大街北侧辅路掉头通道(卫津路以东170米处)向吴家窑大街南侧辅路掉头通行,有掉头需求的车辆可由吴家窑大街北侧辅路与卫津路辅路交口处掉头。沿八里台立交桥(吴家窑大街)北侧辅路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不可逆行驶入八里台立交桥(卫津路)西侧辅路(吴家窑大街辅路至津投广场段),以免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